[电池]74@@请教大神们x260电池问题

[电池]74@@请教大神们x260电池问题

查看: 2602|回复: 11

0

[电池]

74@@请教大神们x260电池问题

[复制链接]

|自动提醒

阅读字号:大中小

meng-0211

meng-0211

当前离线

积分2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76

回帖2

积分239

资产值

初级会员

初级会员, 积分 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0 积分

注册时间2006-12-13

电梯直达

楼主

发表于 2019-8-7 00:09:28| 字数 159| - 中国–河北–保定 电信

来自手机版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想买台x260,闲鱼上联系了几个卖家,但是我看不懂电池信息,一种电池突出来的六芯的外置电池,鲁大师只显示一个电池四万多mWh的信息:(这是内置加外置电池总容量,还是单独外置电池的容量呢?)

另外一种是和D面一样平的外置电池,显示两万多mWh

搞不懂这容量为什么差一倍呢,是因为没有内置电池吗?还是鲁大师只显示外置电池容量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淘帖0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提升卡

置顶卡

变色卡

iaminheu

iaminheu

当前离线

积分13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315

回帖13

积分1万

资产值

黄金会员

黄金会员, 积分 1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 积分

注册时间2013-3-29

沙发

发表于 2019-8-7 08:36:20| 字数 32| - 中国–广东–惠州 移动

|

只看该作者

安装好 Lenovo vantage 应该就可以看到两块电池的信息了吧

使用道具

举报

HaxOr

HaxOr

当前离线

积分70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4236

回帖70

积分5万

资产值

至尊会员I

至尊会员I, 积分 7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 积分

注册时间2015-12-24

板凳

发表于 2019-8-7 10:37:08| 字数 15| - 中国–广东–广州 电信/广州美术学院

|

只看该作者

不知你想表达什么内置外置,头晕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时光清浅

时光清浅

当前在线

积分76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3622

回帖76

积分5万

资产值

至尊会员I

至尊会员I, 积分 7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 积分

注册时间2019-2-27

地板

发表于 2019-8-7 11:09:17| 字数 47| - 中国–江苏–苏州–张家港市 电信

|

只看该作者

鲁大师只能显示一块电池的信息,双电池的显示不全,最好的还是用Lenovo vantage进行查看

在手:Y9000K 2022、X220、X1E Gen5、P14s Gen5 AMD、X14 Gen1,MBP M1、MBP M4P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时间简史

时间简史

当前离线

积分94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9702

回帖94

积分1万

资产值

VIP

注册时间2012-1-30

5#

发表于 2019-8-7 11:26:26| 字数 16| - 中国–湖北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的楼主参考下,X260,双电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已淘汰:X220T(无法开机),X1C 2012(久病缠身),X260(单手蓝),TP25(键盘已换2次);在用:X1C 2019(键盘换一次),X1 nano(已换过主板,键盘有问题)

Leica X1,X-E,M8.2,M240;11663,Tri-Elmar 28-35-50, 16-18-21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时间简史

时间简史

当前离线

积分94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9702

回帖94

积分1万

资产值

VIP

注册时间2012-1-30

6#

发表于 2019-8-7 11:39:31| 字数 31| - 中国–湖北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
|

只看该作者

补充一下,lenovo advantage里面的电池信息要全一些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已淘汰:X220T(无法开机),X1C 2012(久病缠身),X260(单手蓝),TP25(键盘已换2次);在用:X1C 2019(键盘换一次),X1 nano(已换过主板,键盘有问题)

Leica X1,X-E,M8.2,M240;11663,Tri-Elmar 28-35-50, 16-18-21

使用道具

举报

meng-0211

meng-0211

当前离线

积分2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76

回帖2

积分239

资产值

初级会员

初级会员, 积分 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0 积分

注册时间2006-12-13

7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9-8-7 13:51:54| 字数 69| - 中国–河北–承德 电信

来自手机版

|

只看该作者

QUOTE:时间简史 发表于 2019-8-7 11:26

我的楼主参考下,X260,双电池

谢谢,这里显示的电池容量是两块电池的,还是一块电池的?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时光清浅

时光清浅

当前在线

积分76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3622

回帖76

积分5万

资产值

至尊会员I

至尊会员I, 积分 7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 积分

注册时间2019-2-27

8#

发表于 2019-8-7 13:53:30| 字数 69| - 中国–江苏–苏州–张家港市 电信

|

只看该作者

QUOTE:meng-0211 发表于 2019-8-7 13:51

谢谢,这里显示的电池容量是两块电池的,还是一块电池的?

鲁大师显示的是一块电池

在手:Y9000K 2022、X220、X1E Gen5、P14s Gen5 AMD、X14 Gen1,MBP M1、MBP M4P

使用道具

举报

meng-0211

meng-0211

当前离线

积分2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76

回帖2

积分239

资产值

初级会员

初级会员, 积分 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0 积分

注册时间2006-12-13

9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9-8-7 14:14:13| 字数 5| - 中国–河北–承德 电信

来自手机版

|

只看该作者

明白了多谢

600E ... ... X31 Pm1.6 512M 80G WiFi

T430 ... ... X270回归12寸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时间简史

时间简史

当前离线

积分94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9702

回帖94

积分1万

资产值

VIP

注册时间2012-1-30

10#

发表于 2019-8-7 16:06:38| 字数 79| - 中国–湖北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
|

只看该作者

QUOTE:meng-0211 发表于 2019-8-7 13:51

谢谢,这里显示的电池容量是两块电池的,还是一块电池的?

你看一下6楼

联想自己的软件比鲁大师更准确些

已淘汰:X220T(无法开机),X1C 2012(久病缠身),X260(单手蓝),TP25(键盘已换2次);在用:X1C 2019(键盘换一次),X1 nano(已换过主板,键盘有问题)

Leica X1,X-E,M8.2,M240;11663,Tri-Elmar 28-35-50, 16-18-21

使用道具

举报

twin4d

twin4d

当前离线

积分10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490

回帖10

积分1万

资产值

黄金会员

黄金会员, 积分 1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 积分

注册时间2008-3-29

11#

发表于 2019-8-7 17:10:29| 字数 20| - 中国–北京–北京 电信/电信互联网数据交换中心

|

只看该作者

一个六芯电池一个三芯电池,都是外置电池。

知行合一

使用道具

举报

meng-0211

meng-0211

当前离线

积分2

狗仔卡

离线发悄悄话

76

回帖2

积分239

资产值

初级会员

初级会员, 积分 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0 积分

注册时间2006-12-13

12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9-8-7 22:01:48| 字数 89| - 中国–河北–保定 电信

|

只看该作者

QUOTE:twin4d 发表于 2019-8-7 17:10

一个六芯电池一个三芯电池,都是外置电池。

好的 谢谢~ 另外如何能看出有没有内置电池呢?是不是要通过联想电源管理软件才能看出来呢

600E ... ... X31 Pm1.6 512M 80G WiFi

T430 ... ... X270回归12寸

使用道具

举报

相关数据